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太阳城娱乐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举报电话:0417-6863111
搜索
查看: 1846|回复: 1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网友播报] 今天三九,过年倒计时啦!

[复制链接]

315

主题

731

帖子

5418

积分

Lv.12 七品知县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5418
在线时间
56 小时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1-9 15:00:53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

       今天是三九的第一天,三九是指冬至后的第三个九天,即冬至后的第十九天到第二十七天。我国有“数九寒冬”的说法,“三九四九冰上走”,此时正是一年中最冷的时候。
       寒冬来了,春天还会远吗?为春节倒计时,转起! ​​​​


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顶 踩
下载太阳城娱乐客户端
     

44

主题

1592

帖子

12万

积分

Lv.22 皇后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积分
123714
在线时间
1746 小时
QQ
沙发
发表于 2019-1-9 15:41:57 | 只看该作者
三九四九,冻死老狗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4

主题

1437

帖子

7202

积分

Lv.14 五品知州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积分
7202
在线时间
186 小时
板凳
发表于 2019-1-9 16:02:2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三九寒天,三伏酷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1941

主题

3万

帖子

33万

积分

Lv.23 皇帝

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

积分
338458
在线时间
538 小时
4
发表于 2019-1-9 16:58:08 | 只看该作者
雨一直下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34

主题

376

帖子

2270

积分

Lv.6 进士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270
在线时间
145 小时
5
发表于 2019-1-9 21:14:3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天已经不是这个天了,感觉不到刺骨的寒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4331

主题

10万

帖子

57万

积分

Lv.23 皇帝

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

积分
578310
在线时间
10617 小时
6
发表于 2019-1-9 21:15:2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光头客 发表于 2019-1-9 21:14
天已经不是这个天了,感觉不到刺骨的寒冷

革新了,冬不是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4331

主题

10万

帖子

57万

积分

Lv.23 皇帝

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

积分
578310
在线时间
10617 小时
7
发表于 2019-1-9 21:15:5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
熬过冬天,冻死在春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74

主题

2060

帖子

5984

积分

Lv.12 七品知县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5984
在线时间
120 小时
8
发表于 2019-1-9 23:14:5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唉,太阳能是完蛋了,今天接了只电热水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11

主题

990

帖子

4818

积分

Lv.11 八品县丞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4818
在线时间
64 小时
9
发表于 2019-1-10 08:05:53 | 只看该作者
等马路上车少了,就开始过年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1941

主题

3万

帖子

33万

积分

Lv.23 皇帝

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

积分
338458
在线时间
538 小时
10
发表于 2019-1-10 21:44:0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散木 发表于 2019-1-9 21:15
熬过冬天,冻死在春天

不会,夏天夏天悄悄来临,留下小冷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小黑屋|客户端|太阳城娱乐 ( 辽ICP备13008710号   

,GMT+8, 2019-1-20 00:40 , Processed in 0.059238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0-2015 NHZJ Inc.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417-6863111  举报邮箱:admin@risunmedia.com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